close

2010.08.24(二)

 

 

最近的夜晚時

 

都一直做夢

 

好多的夢

 

我不是很好睡

 

但............

 

我夢到 "媽媽"了!

 

我夢到 "媽媽"回來看我了....

 

可是 夢境裡

 

只感覺到 "媽媽" 回來不是看我

 

而是 看我身旁的 "小男嬰" (夢境就感覺就是男嬰兒)

 

"媽媽" 望一望後就離開了!

 

"媽媽" 在夢境給我感覺是

 

她過的還不錯喔!就很好的感覺.........

 

醒來後

 

我安慰自己

 

可能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吧!

 

哈哈哈....................

 

我也好久沒夢到 "媽媽"

 

記得................

 

那時(96年)懷妹妹的時候

 

還不知道性別時

 

就有夢到 "媽媽"了!

 

好奇妙的是.......................

 

夢境是在娘家

 

"媽媽"在幫我顧小孩

 

我向前往媽媽那走去時

 

看床上的嬰兒時

 

在夢境就感覺知道是個"女嬰兒"

 

這個夢境過後

 

約1個月後

 

做產檢時.....也確定是

 

"女寶寶"

 

當時的我真的嚇到

 

原來

 

"媽媽" 早已知道

 

而來告知我消息的吧!

 

我也只能說...或許也是巧合啊!!

 

也或許真的是要報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