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巧遇的機會

 

 

 又再次永別了!

 

 

 我們短暫的相逢

 

 

 我們短暫的甜蜜

 

 

 我們歷經過

 

 

 喜.怒.哀.樂.

 

 

 這次

 

 

 我傷了你

 

 

 {XXX,妳是在玩弄我嗎?}~ 你怒吼的說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 我哭泣的回

 

 

 這次

 

 

 我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自己

 

 

 及另一個人

 

 

 我的心

 

 

        真的不是故意 要將事情搞成這樣

 

 

 這次

 

 

 聽見你的聲音

 

 

 我聽的出  你的心很痛

 

 

 不知道  是否恨我?

 

 

 對不起! 對不起!

 

  92年 約 7.8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