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8 (三)




05/17(二)


抬頭仰望夜空

是多麼的美啊!

月亮好圓好亮

星星一閃一閃


心情很差

差死了!!


我應該是有個好心情


卻來了一通電話

心情頓時

壞到谷底!!


我不想說得太明...在這裡

為什麼

要搞成這樣

.............................


何為"家人" ???

家人是很重要的環節


為什麼

要說些惡意的話

為什麼

要想些奇怪的事

為什麼

要單方面思想所有的事

為什麼

要誤解有些人事物


為什麼

為什麼

不問清楚所有的事呢?


為什麼

不來當面問我呢?

為什麼

要惡意傷害我呢?

為什麼

忍心傷害我呢?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還是家人說....


有必要想成這樣嗎?


更本就沒什麼事

但卻被你想成...這樣


我真得說到不知道要如何對你說明解釋了!


你硬是要這樣想


你還把我當作是你的家人嗎?


我常常跟你說... "很多事情要多想

                        不要單想一方面

                        不同的角度都要去設想"


我也希望你多為你充實智慧


事情不要想得很絕


我們往往通電話時

談一些事情時

常常談不好

想法差很多


你說我不瞭解你

不是我不瞭解你

你真的瞭解我嗎?


為什麼

你還要傷害我呢?

我們還是家人


不會放棄你

因為

你只是誤解


你聽不進我的解釋


沒關係

再溝通下去

我相信

會解開來


傷害已造成了!

我是重傷病人

這個傷

其實

還是會需要你的治療

你何時願意救治我呢?



這是考驗吧!

我的心真得很痛

很難過

 

這是我生日前的大禮物嗎? (好笑><..生氣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