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顆心都好想見到你!

 

終於見面了!  

 

妳看著我的臉孔~帶著羞澀的臉蛋望著我!

 

我看著妳的臉孔~帶著喜悅的臉蛋望著妳!

 

一眼間,妳笑了!我也放心了!因為深怕妳忘了我的臉孔!

 

我開始變成妳的”小跟班”及”攝影師”

 

妳~往東.往西.及大笑.皺眉頭.生氣....等等

 

我~往東.往西.及一切都因妳的影響來改變我的行為....等

 

妳玩的不意樂乎

 

我笑的也不意樂乎

 

妳玩到身心都累了

 

我玩到身心都樂了

 

望著妳熟睡的小臉蛋

 

我好高興妳能當我的寶貝”女兒”

 

我會用心好好愛妳

 

       maya(27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