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0/06(四)



親愛的ㄚ佩慈姊姊啊:


難的...


前幾天打來電話和媽媽我...


聊天..聊這麼久喔!!


哈  哈  哈  哈  


聽得出來


妳心情 " 超好的喔!! " ^0^


因為


說話不會很大聲


說話態度不會很敷衍


也不會拒絕接電話


....... >0<"


心情好就是  ~ 小天使啦!!!!




再電話裡


我告訴妳說:

                 慈  媽媽的二寳有長大了喔!!

                      媽媽的肚子有大大喔!!!


妳很熱絡的回應我說:

                            媽媽

                               八八的肚子跟阿公的肚子有大寳

                               阿嬤的肚子跟我的肚子裡面有二寳啊!!

                                (在旁的阿嬤笑著連忙的說: 阿嬤沒有二寳啦!妳的媽媽才有二寳啦!!)

這時


慈姊姊妳啊 驕傲的口氣對我說:

                                         媽媽  我的肚子小小的啊~~~!!


我聽了...


也是敗給妳了!!  哈  哈  哈  哈




話說有次..


是因為有二寳的緣故


我也只是想說說看


妳有何反應..


我說:

       媽媽的肚子裡有二寳了!!

       二寳會慢慢長大喔!!

       媽媽的肚子會很大喔!!

       長大後...二寳就會出來了喔!!

       妳跟二寳一樣有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喔!!


這時妳開始問我:

           我不要在妳的肚子裡面啦!!


我說:

       好啊!! 可是妳長大了啊!!

       所以.... 妳就出來了啊!!


妳有問:

          二寳要出來嗎?


我說:

      會啊! 跟妳一樣長大就會出來了啊!!


妳說:

      從哪裡出來??


我笑著說:

             喔!! 從媽媽尿尿 ... 哪邊出來啊!!!


哇 !!!! 


妳的表情馬上變成..

 " 要哭又很害怕 "的樣子...對我說:

            媽媽 我不要從哪邊出來啦!!!!


看到妳的表情.. 我 ....

我好壞喔!  我笑了.....

我趕緊安慰妳說:

       好啦!!! 不要哭嘛!!

     妳出來了啊!! 不會從那邊出來了!!

     因為妳長大了啊!!


還好..... 妳沒真哭出來!!


但 往後幾天

我又會提到這事時....

沒想到... 妳聽聽就過了ㄝ

也只是..

擺個不屑的樣子對我說:

                           我不要從那邊出來啦!!


我相信

慈姊姊的心理有受到一些打擊吧!!

但 也還好啦!! 

才3歲.... 還是會有些不懂啦!!

哈哈 是我壞壞啦!! 沒事說這些東西!!




小孩子就是...天真嘛!!


看到我換衛生棉的過程時...


就會問:

          媽媽 妳的屁股流血了!!


我也脫口而出說:

                     喔!! 這是月經啦!! 妳長大也會有啦!!


妳回說:

   我不要流血...


妳又問我:

             媽媽 妳穿尿布喔??小小的尿布


我笑笑的說:

             對啊!! 跟妳一樣啊!!媽媽的小小尿布..妳的是大大尿布啊!!


妳還回我說:

    媽媽跟我一樣穿尿布....


哈 哈 哈


我也知道


妳只是好奇


以後還有更多事會發問.... " 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