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1/27(日)



天啊!!


都快11月底了!!


天氣還沒感覺到"冷"啊!!


我想到時冬天的到來會很冷吧!!!


11月18~26日清晨


是和慈姊姊在一起相處的日子喔!!


慈姊姊目前: 約105公分/17公斤


很好 !! 加油 !!


小班了!!


小任性加調皮是目前的狀況


3歲了!! 也快4歲了!!


好快喔!!


小孩真得是天使與惡魔啊!!


也一直在磨我的脾氣啦!!


動手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啦!!


動口是唯一的處理吧!!


有時還是會有些小處罰啦!!...不得已時>0<


這時的慈姊姊是可以溝通了!!


只是...有時任性真的是讓我頭痛啊!!


會變成"故意".....


我就氣了!!


啊.......


差點就要動到胎氣了!!


過了就算了!!


我最愛的慈姊姊也是最愛我了!!


我生氣不理慈姊姊


慈姊姊也會想辦法引起我得注意


這次


就是因為慈姊姊又故意惹到我生氣


我動口說了: 妳不是我的小孩子啦!! 妳是魔鬼的小孩子啦!!


哇 哇


說完後...


慈姊姊是馬上~ 大哭


直說: 我不是魔鬼的孩子啦!!


又加上慈姊姊想和我有互動


但我又一直不理慈姊姊


哇 哇


慈姊姊又~ 哭了!!


很快就睡著了!!


26日的清晨


就要出發回桃園時


去抱抱慈姊姊


爸爸跟慈姊姊說趕快跟媽媽說甚麼


慈姊姊抱抱我說: 媽媽 對不起! 


我當然是很高興啊!!


也抱抱說愛妳佩慈


................


這也是我要學的地方啦!!


太多要學了!!


慈姊姊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妳



後續.......

回到平鎮時

爸比跟我說了一件事

其實

佩慈哭得原因是....

在我罵佩慈時

佩慈不小心把嘴裡的口香糖

給吞下肚裡

佩慈才大哭啦!!

我真得 還以為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