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3(一)



今天是瑄瑄滿3個月喔!!


瑄瑄~ 媽媽 我好想妳喔!!




最近


透過電話問問妳的狀況


也聽見妳的聲音


啊...聽到妳的聲音


我 哭了!!


真的好想妳喔!!!


真得好想把妳放在我身邊帶喔!!


媽媽 我會加油找工作....


找到工作後...


若做了幾個月....


我再來想狀況...


要不要把妳也一起帶上來....


姊姊(慈)..下半年有可能先上來...


希望....


也能將瑄瑄一起帶上來.....





真的...好想妳喔!! 瑄瑄


愛妳的份量


比愛姊姊來得多....


哈 哈


因為..


姊姊多了妳4年的愛戴..





爸比跟媽媽


都很想把妳們帶再身邊



阿嬤他們也是再幫媽媽我們


能讓我們好好賺錢


這也是爸比跟媽媽的福氣啦!!


有很多人都愛妳們喔!!




瑄瑄...媽媽愛妳!!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