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3(一)


08/11~12(六.日)

來去露營瞜!!

地點: 南投 國姓

梅庄....


兩天下來..

小朋友是玩得最開心了!

因為玩了兩天的水..

曬到游衣線條都曬出來了!

也曬紅了!


而我好累喔!!

是我沒自律好啊!

喝這麼多..

又強碰酒...

喝完後...

才開始吐..

半夜也爬起來吐..

隔天原本是要泡湯的說..

但..狂吐又起不來..

啊........................

痛苦啦!!

 雖然很少在喝了!!

但沒好好控制...

喝多了...就這樣了!!

可是...

真得好不舒服喔!

喝點水也能吐...

又吃了胃散...也吐出來了!!

最後...回到家時還是跑去診所看...>0<

打了一針...止吐針啦!

胃炎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

要到診所看啦!!!


唉!

想到那時..

慈 有跑到我旁邊..

對我說: 媽媽 不要喝酒啦!!

是要聽她的話吧!!


我決定了!!

雖然已很少在喝了!!

但我還是要.....

我 要 戒 酒 啦!!


不想痛苦啦!

還沒辦法陪女兒玩...


加油!!


待續....


後面一個禮拜..

有一天班 .. 突然請半天假

就因為身體不適..

有再去看醫生啦!

吃了藥..有比較好了!!


混酒也太多了!

忘了..後作力的原故..

就喝開了!!


戒  了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