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9(三)

 

是怎麼了啊

昨天跟今天

又是怎麼了

完全變了樣

是我嗎

真的是我變樣了嗎

難道

我想的離婚

要成真了嗎

話都說開了

你說給

我們一段時間

好好想

月底回老家一趟後

就要答覆

是否

要分開或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

我想的太偏激了

就算

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與長輩之間的問題

就算

你去知道問題的原因

我只想說不要再給我增壓力了

就算

繼續跟你下去

那長輩的種種原因都還在啊

我依舊還是有些壓力在啊

啊 啊

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