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7(日)

   正月十一

 

 

   8個月 (33週)

      體重:2170公克

33週.JPG 

醫生說:寶寶這次沒什麼吸收......!

反倒是我~又胖到我了!

唉~~~~~~~~~~~~~~~~~~~~~

這次做產檢...心情很差很難過喔!

因為02/15(五)

早上發現有一點粉紅色的落紅

但當下沒想很多 

照去上班

想說隔天去做產檢再說好了!

結果~~~~~~~~~~~~~~~~~~

醫生口氣頓時變了

卻說:妳難道不怕寶寶的心跳會停止嗎?

當時的我嚇到了!

醫生也做了內診.....子宮頸還沒完全開

也做了測胎心音及子宮收縮.....

 .........20分鐘

躺在待產室的床上時

我的眼淚滑落下來

聽著寶寶的心跳聲

想著自己做的好差勁喔!

這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來了?!

20分鐘測試結果.....有輕微的動到胎氣

有開安胎藥吃

我也請了5天假休息

這次

真的很自責

我怎麼會乎視呢?

這段期間要注意"早產"

醫生也說了

有落紅就要馬上來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