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08.17 (六)

 

給親愛的珮瑄:

 

最近的妳...

過得很好喔!!

 

不時

都會通電話與阿嬤瞭解妳的狀況!

 

就在妳剩幾天就要滿1歲時....

學會走路了!!

 

就在妳1歲4個月時....

妳會學叫  " 媽 媽  .  爸 爸 "!!

 

聽到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雖然

妳的個性與姐姐不同

我也樂於接受..

並好好教養妳!!

 

雖然

妳滿3個月就開始在台東生活

開始與阿公嬤相處

 

每次

與我相見歡時

妳都是帶著恐懼及哭臉

都不肯讓我抱

但需相處幾天

妳才會放下心防與我共樂..

 

雖然

妳這些動作

看在我心裡是滿難過的

 

轉念想

就不會難過了!

 

畢竟妳是跟阿公嬤再一起生活的

當然最信任他們了!!

 

沒關傒...

到時..

妳也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我也盡量能提早

將妳帶回來!!

 

 

有時

看著照片

發現

妳的相片不如姐姐的很多

我也很訝異

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更想早點把妳帶回來...

帶回我身邊

讓我們再次相處

再次更依賴

找回親子間最美最甜的幸福!!

 

 

別再見我恐懼

別再對我哭臉

 

對我大笑

見我擁抱

說愛我

 

我們可以做到嗎?

我親愛瑄瑄

 

我們一起加油!!

 

最愛妳 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