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25 (三)

 

好一個秋意涼爽的季節啊!!

 

我最愛了!!

 

9月分到來...

 

也有個好消息...

 

家裡多了個 " 新 成 員 " !!

 

哈  哈  哈 哈

 

我等了好久了說!!

 

這個夢想..

 

也一一要慢慢呈現了!!

 

家.... 是我最大的夢想!!

 

屬於自己的 " 家 " !!

 

現在.....  有了!!

 

養自己喜愛的寵物...貓...

 

現在.....  有了!!

 

這個夢想....都實現了!!

 

這幾天

 

養了一隻米克斯的貓

 

名叫... 小 咪 

年齡...3個半月快4個月(醫生說的)

 

我也多了個 " 貓女兒 "了 !!  

 

現在大女兒很快樂也很高興

 

因為

 

多了個玩伴

 

再過一陣子

 

二女兒也將與我們生活

 

到時..

 

我相信

 

我們的家一定很熱鬧

 

加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