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102/10/04 (五)

 

天氣為陰天下小雨

 

一大早

照平常一樣程序

出門送女兒去幼兒園

隨後接著去上班

 

上班路上

發生了.....

車 禍 

 

我眼看右巷子

有輛車頭出來,但停了下來.

沒想很多的我

想說停住了

應該是要讓我過吧!

我就又往前騎

下一秒

我被撞倒在地

啊.....!

 

倒下的那一刻

腦袋是空白的

隨後

就是身體上的痛

 

慶幸的事

女兒已送幼兒園了!!

對方也沒開很快

不然

我真的會被撞飛出去吧!!

 

程序就照一般走

請警察來

最後

私下和解!

互留聯絡電話!!

 

之後

去一趟醫院照X光

 

因為比較痛的部位在尾椎

尾椎部分....最尾端的骨頭往內彎!!!

 

還好.....可說是沒事!!

 

因為

醫生說: 這算是很常見的!

如像學生跳馬箱時...

 

不會威脅到生命及生孕等!!

 

若要治療的話

就是手指伸進肛門把尾端橋回來!!

但 會很痛!!

這點痛我知道

 

因為

看過老公的外婆對我的大女兒橋過尾椎!

看著大女兒痛的濠淘大哭的模樣 (2次)

我就忘不了!!

 

想說不會有影響就好了!!

所以

我不橋!!

我也不需要長高了!!

 

就吃消炎藥等加休息吧!!

 

手腳部分擦傷加黑青

我的左膝蓋啊!!

彎起來怪怪的!!

膝蓋就不是很好了!!

看樣子...有得受了!!

 

還得觀查身體狀況等!!

 

人生從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

出車禍

 

 

平 安

真 的 很 重 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