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 (二)


天氣還算不錯啦!


至少...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入秋了!!

我愛....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

我愛....

也不只我一個人愛啦!! ^^


人生..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一切...

早安排好了吧!

或許吧!!.........


進入30y得我..

是不是也能有些變化呢?


該充電一下了吧!


再次回到學校裡..

感覺真得很不同...

心境也不同....


坐在課桌椅上

已不是當年的桌椅

但心

莫明........興奮感


看著眼前已不是黑板了!

而是投影布簾了!

對我而是新奇


這離學校生活也有10年了!


再次回來

是新鮮感....


再給自己機會充電一下吧!


慢慢發現

心中...

好像有給它產生興趣來了喔!


能學就多學吧!


有時間的話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