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9/29 (日)


今日 "中秋節 " 啊!!!


今年的中秋節 ~ 過得很快樂喔!!


哈  哈  哈 哈



因為


有回台東和小女兒(瑄瑄)一起過啦!!


帶大女兒一同回台東


心情是很快樂的


能見到小女兒


真得好高興喔!!




雖然


見到我還是會先哭


但隔天後卻不會哭了!!


雖然


抱在我懷中見到阿嬤時


還是會小哭 .. 想要阿嬤抱


但我哄一下


也就不哭了!


最後一天要回桃園時


瑄瑄已是不哭


也會對我笑了!


我好不捨離開喔!!


但瑄瑄對大女兒(慈)卻還有印象


一見到面


不會哭


會和姊姊玩


目光一直注視著姊姊


真好...


我竟然對大女兒有些吃醋啦!


哈  哈  哈


真好笑




抱著瑄瑄


好幸福喔!


好溫暖喔!!


依稀...


還能感覺聞的到瑄瑄身上的味道喔!!!



啊 ! ! ! ! ! ! 


瑄瑄還真像 "小男生 " 喔!!  ^0^



媽媽

愛妳  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