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信.把握

 

句句打動我

 

我的試探.矛盾

 

依然在思考

 

說什麼

 

想什麼

 

都不是重點了

 

如今

 

遇見緣份

 

不是主動就是被動

 

因為之間產生了~愛意

 

我願時間的到來

 

來說明一切

 

你的甜美.及幸福.體貼.關心

 

我都強烈感受的到

 

或許

 

你不會得到~失望

 

或許

 

你我會得到~快樂及幸福

 

                      maya(20y)2002.9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