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日)

 

 

今夜的心情 

很亂

好掙扎不知 

是否

能找人訴說

我要訴說的人

早已

不在我身邊了!

我還能找誰呢?

記得

每次

遇到 心情 不好時

或是 不知如何選擇時

都有個人

幫我做決定

給我安慰及加油

如今

卻不再有這些話

給我

我好難過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

我要的人

卻離我好遠

好遠

好遠

再也見不到了

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好想每天跟妳說

每個細節

每個心情

每個眼淚

所有我一切的事情

都想跟妳說

我不想只在夢裡

遇見妳

我不要

我要妳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回到我身邊來

可以嗎?

可以嗎?

我真的好需要妳

真的不能沒有"妳"

我不要 每當 心情不好時

妳卻不在我身邊 安慰我

我好想"妳"

媽~有時 我很怕我撐不下去

好想找妳

想到 我還有愛我的 爸爸跟弟弟跟老公

我捨不得

我必須 撐下去

再加上

我還有一個

最愛的"女兒"

我更不捨

媽~妳會默默在我身邊 陪我

對吧?!

我真的很需要

妳的加油喔!

我真好怨

我們當母女的情份

就短短的20年

或許

是命中注定吧!

我希望

媽~妳回來 當我的小孩

讓我來 照顧妳

妳聽到了嗎?

讓我們續情緣下去

還記得

我哭著對妳說要繼續當妳的小孩嗎!

如今

我要妳回來當我小孩

這個願望

上天

肯給我嗎?

拜託 上天 

能接受我這希望嗎

拜託................

髮絲..JPG 

祈求 上天能聽到 我的希望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