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四)

 

 

早上05點40分左右

 

 

起床叫醒余妹妹

喔....不~~~

現在要叫她"余姊姊"了^^

現在都會說: 姊姊用或姊姊我..等等的話

 

 

只跟她說: 起來了喔~姐姐

               妳要回去阿公了喔!!

               阿嬤在等妳了喔!!!

 

 

余姊姊馬上就起床了><

對著我說: 喔~好  (抱著我說)

 

 

看得出來她很高興 ^^

還對我說: 我要抱阿公 ^^

 

 

離開前也給了我....

最愛的"吻"

及"抱抱" ^^    

 

 

每次被罵時

都是頭低低的

雙手一直轉頭髮

臉上已是淚水了!

最後一定會對著我們說

: 媽媽(爸爸) 愛妳 

 

做父母的聽到都會心疼了!

雖然知道她不是有意要這麼做

但還是會緊緊抱著並回應她說

:媽媽(爸爸) 也愛妳

 

 

成長真的好快喔!!

能好好把握住當下的時光

 

是一大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