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3(五)

 

昨天下午

婆婆打了通電話來

余姊姊馬上說

:(媽 媽 ~ 我?#$玩*$#圈圈喔! 媽媽 來)

這句話說了3遍

但.....我聽不懂啥"圈圈"

婆婆解釋說...玩"呼拉圈"

喔!~~~~~~我懂了!!><

哈哈....

我只能用想像余姊姊玩"圈圈"的樣子了!!

 

唉>< 天氣的轉換

余姊姊啊!!!

變成"鼻音"娃娃了!

我覺得有趣得是

婆婆回我說是因為"長大"了!

才感冒????><

體重增1公斤(15公斤)

身高也有增高(93~95公分)

哈哈哈^0^我也沒多說啥啦!!

重點是有看病就好了!!

期待月底見到"余姊姊"啦!

我又要搭漫長得火車了!!

想想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