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宴上


  

我們又遇見


  

對上你的眼


  

我閃避不敢見


  

我的心~頓時湧出對你的思念


  

全湧上我全身


  

我好驚訝~你的到來


  

只見你對著我微笑


  

我好痛


  

你的笑容 是什麼意思呢?


  

你又站在我身旁


  

又是什麼意思呢?


  

這是 我的~訂婚宴會


  

當晚~我假借這場婚宴上的喜悅


  

將自己給灌醉


  

並豪淘大哭 收場


    94年01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