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四年了

 

 

 

依舊會默默 偷偷的想你

 

 

 

依舊會默默 聽著”記事本”這首歌

 

 

 

依舊會默默   看著 " 聖誕音樂卡片 " 裡的字語

 

 

 

這所有的行為 全都習慣了!

 

 

 

就讓我這樣吧!

 

 

 

讓我擁有自己的世界

 

 

 

屬於 我自己的異想世界

 

 

 

因為你~

 

 

 

我才想擁有這些習慣

 

 

 

到何時

 

 

 

我不知道?!

 

  98年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