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一)

 

 

天氣真得是冷呼呼啊><

這也表示

要過年了啊><

我親愛的 慈 25號就被我帶上來啦!

哈哈哈哈哈 ^0^

今年過年要帶妹妹回南投過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但也是妹妹第一次回外公家過><

過完後..就又要回台東小放假過年啦><

妹妹2/17就要上"幼幼班"

哈哈哈哈..妹妹可是很高興喔!!

但...也表示

妹妹的3月生日

肯定沒辦法回來我這過了!

哈哈哈..我只好提早過生日了喔!

 

 

東部與北部的天氣真得差好多喔><

妹妹已上來後

就中獎了喔~~~~~~"感冒" !! ><

餛飩包...包不完啊! 哈哈

 

 

繼上次

妹妹的"不定時炸彈"後

我萬萬沒想到

這次的妹妹和上次不一樣說

真得

這次的妹妹

比較能溝通

不會有"失控"的樣子了!

我還是覺得是

"2歲半的叛逆時期"有關^^

妹妹這次和上次的感覺真得是變個人喔!

撒嬌的部分...變得很多喔!

哈哈哈哈...我和八八是樂得很啦 ^0^

但那也是一個過程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