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1 (一)




今晚



 

我樂翻天了我啊!




哈哈哈哈哈




電話一響




一接聽起來




:


[嬤媽  I LOVE YOU     I LOVE YOU]




.....................



我笑開了






:



[哈 妳說什麼 ?]




慈 又大聲的說



:



[I LOVE YOU啦!]




阿嬤在旁說明....




我聽到後哈哈哈哈大笑




慈 又問




:


[嬤媽 我可以去妳的家嗎?]




我回




:



[可以啊! 可是妳不是還要去上學校(幼稚園)嗎?]




這時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聲音



:



[喔!! (語氣頓時由快樂到失望)]




我聽了有點失望




失望自己沒在身旁陪 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語氣馬上又高興了!



哈哈哈哈哈




婆婆跟我說



是因為剛洗完澡



再幫慈 吹頭髮時



慈小妹妹



自己開口說要打電話給媽媽



要跟媽媽說  I LOVE YOU



哈哈哈哈



我聽到真得很感動



慈 會想到要打電話找我們



哈哈哈



我真得很高興也很感動



小貼心喔!



我愛妳    



 

親情宛如空氣


平時感覺不到


卻不能沒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