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9(三)




話說6月13~19號

佩慈就和阿公/嬤上平鎮來



記得

逮到機會時就會跟慈說

: 姊姊

  媽媽的肚子裡有寳寳喔!!


慈給我的表情訊息是

" 懷疑 " 加 " 好奇"



但我就是一直邊說邊指肚子




有天

我跟慈要了 " 吻 "

說是要傳給 " 二寳 " 的

慈 馬上說

: 我要親二寳 (動作:就往我的肚子方向親)




有天清晨

慈 睡眼惺忪的叫了我

: 媽媽  媽媽

  起來了嗎?


我 輕聲回應慈

: 嗯


慈 說

: 媽媽   妳肚子的寳寳喝 " 咪嚕估 "(牛奶)

  我肚子的寳寳喝 " 哪奴 "(開水)


我 聽到後

哈哈哈哈大笑


我說

: 可是 媽媽的肚子會很大很大喔!!


慈 聽到後馬上說

: 媽媽  我的肚子很小很小喔!!


我又哈哈大笑的說

: 因為妳沒有寳寳啊!!


慈 硬說

: 有.....




我想了想

慈 當然不懂為啥


媽媽的肚子裡會有寳寳

媽媽的肚子會很大很大


當然是懷疑啊!!



我找了當年懷佩慈8.9個月的照片

是有露肚皮的^0^


給慈 看了之後

慈的表情是

" 驚嚇 " 加 " 神奇 "


慈 看著照片又看著我

又叫我把衣服拉起來

興奮雙手拍打我的肚子


我又再次跟慈說

:媽媽  肚子裡有二寳喔! 以後肚子會大大喔! 


慈  笑笑得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