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的好快,從妳離開我身邊開始到至今,已有7年了!

當時的我maya(19歲) - 2001/90-10-12

 


上帝 


賜給我一個伊甸園


裡頭中有溫暖


有大愛


 緊緊抱圍著我


在裡頭我盡情享受主所賜的一切


是多麼的美


多麼的甜


多麼的好!


暴風雨降臨伊甸園


我整顆心靈受到它的打擊


它帶走我身邊最敬愛的無價之寶


吞噬她的內在


攻進她的思想


眼看她的臉龐是多麼的

 

多麼的令人心疼


她堅強的個性


永遠是我的目標


永遠~


上帝


總是考驗著人生


該消失的就不該停留下來


但這考驗我吃不消


我身心都累了!


真的累了!


求啊!


求啊!


主 


是否能停止所有一切呢?!


在我的伊甸園中


永遠是唯一


最好的世界


不管任何壞東西


上帝


永遠賜我更好的保守


她的愛


她的笑


她的哭


她的教訓


她的嚴肅


都是主


 賜給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