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一年一度的”牛郎與織女”的相逢!

當自己是單身時,眼看朋友個個都”幸福”的糢樣,

讓我好~眼紅啊!

當自己有伴是~真的好”幸福”喔!

 

今晚你不在我身邊陪我渡過,但你送的”金莎”及一張小紙條(裡頭有你的歉意愛意),

我都放進心裡了!  謝謝你!

雖然這幾天有些不愉悅,我也知道,我們的心很不舒服,就因為太再乎

彼此了!兩人都選擇”沉默”!讓心靜下來,回頭想想都是”小事”,

就算了吧!  情人節~快樂(駒)

                                        maya(27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