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  放假了!

 

奇怪了!  心情怎麼快樂不起來呢?

 

為啥?  

 

誰讓我的心變成憂慮起來了呢?

 

是”家人”~我最愛的(弟弟)

 

我想讓你知道

 

每當對你說的話

 

對你碎碎唸的話

 

對你坦蕩蕩直說的話

 

都是關心及愛護及擔憂

 

才對你說的

 

我不希望

 

我全部對你的”愛”

 

都造成你的

 

不厭煩及囉嗦

 

我一直希望你能了解

 

我這個~做(姊姊)的用心

 

你是我永遠的”家人”

 

被你討厭

 

我也不怪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天上的”媽媽”也是

        maya(27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