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0(五)


34週

8個月


二寶啊:


我們要撐下去喔!


12/27(一)

我們回診林口長庚時

大概跟醫生說:

有宮縮的現象

而自己的醫生有開安胎藥吃


醫生也照了超音波

並說:

寶寳和上次來比

頭圍是有長大

但只有30週大的頭圍

而腹圍沒什麼大

不要吃安胎藥

吃了對媽媽身體不好

有收縮就是要生了...


之後又要測胎兒的胎動等..測40分鐘!!


測完後

醫生看看單子

說:

寶寳一切都很好

媽媽的收縮還是在正常範圍

只要宮縮的時間規律在10分鐘

就要去醫院

多多休息

多吃肉(蛋白質)..或雞精..等



真得是好矛盾喔!!


原本看的醫生有開安胎藥

而長庚的醫生卻要我不吃


.........


結果.....

27.28號就沒吃

沒想到28號得晚上

又宮縮了!!

我連忙就馬上吃安胎藥

持續收縮4小時

時間都很不規律


唉......


我還是乖乖照時間吃藥了!


雖然每天都會有一到兩次的收縮

但一下就過了!!


沒事有事..都盡量躺著啦!!


我想在撐個兩三個禮拜

應該會被醫生要求.. 生寶寶吧!


嗯!!....

竟然再肚子裡都沒什麼長大了!!

醫生確定能生

我就來生了!!


明天31號了!

要回診所測子宮收縮了!!

在看醫生怎麼說了!!


二寶  我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