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1/07 (六)


35週

8個月



二寶啊:


今早我們去做產檢喔!!


媽媽 我有希望妳翻身


好讓我看看妳


是吧!


沒想到................


二寶  妳沒翻身啦!!


喔~~~~><


又是趴著啦!!


不想給我看看嗎??




醫生伯伯說妳...


目前: 2250公克


有進步喔!


但還是小一隻啦!!


上次12/31到今天


一個禮拜長了.. 200公克


很好了!!


活動力也很好喔!!


但 還是- 頭上腳下喔!! (胎位不正)


可是這個週期數是要更多才對的..><


啊~~~~


誰叫我的二寶


是個"小不點"呢!!


但有進步就好了!!


哈哈哈





雖然


子宮收縮一直都有


醫生還是要我續吃安胎藥啦!!


再一個禮拜吧!!


下禮拜(六)就要36週了!!


就不用再吃安胎藥了吧!!




加油啦!!




醫生還是再次謹慎告知我


"不要到處跑"



我知道啦!!


我已很乖都待在家


躺著休息


躺到雙腿及臀部都酸痛了!!




再撐下去吧!


二寶


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