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1/14 (六)



36週

9個月


今日 做產檢了!!


目前: 2660公克 (很好 長410公克喔!!很好!!^0^)


醫生伯伯說: 

                    ㄟ~~~ 寳寳還是頭在上腳在下喔!!


                     有沒有做運動啊!!


                     如果 是屁股是在下


                     還是會讓妳嚐試自然產


                     可是 現在


                     寳寳 是腳在下


                     就不要自然產了!!


                     要動刀!!


                     再等下次回診(21日)


                     再確定還是胎位不正的話


                     就22日後選一天來剖腹了!!!!




ㄟ~~~~><


我聽了!!


也還好ㄝ!!!


那就來剖腹吧!!!^0^


第一胎是~自然產

第二胎~剖腹產


我這樣也算都經歷過兩種生產了!!





哈  哈  哈  哈


二寶啊!!^^


我無聊時


有跟妳說


看妳自己想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生


都讓妳自己選




我想


二寶啊!!


妳都一直處再於...頭上腳下的位置說




哈  哈  哈

難到 妳聽得懂喔??



哈 哈



如果

二寶妳啊~~~


21號回診


真得還是.. 胎位不正的話


我跟吧吧


大概有選好一日來剖腹了!


沒意外的話


是23日


1月23日..自由日(一月初一)


哈  哈  哈


原因很簡單..... " 日期很好記 " 啦!!


123自由日



哈   哈   哈



大女兒也是自己選日生的啦!


也很巧的是


也是很好記


38婦女節


哈  哈  哈



健健康康長大

就好了!!



加油了!!

二寶



啊^0^

今日也是...國家大事喔!

選.. 總統 / 立委 / 黨別


哈 哈


我當然也盡人民的意務

去投票啦!!


加油啦!!

實在過生活才是人民想要的吧!!

別在貪有的沒有的

人民辛苦賺錢

也是要填飽肚子

也是要努力過生活得...

加油..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