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6(一)


天氣變得好熱..好熱喔!!


最近


心也收回來了!!


正常"上班"了!!


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啊!!


也可能是因為..


隔一段時間都沒上班的關係吧!!


開始上班後..


就覺得好累喔!!


哈 哈


但現在還好了啦!!


真好笑啊我...還喊累!!


都上八小時班了!


又週休...


還累啊我!!


唉....


我真想當~ "家庭主婦"啊!!


哈 哈 哈 


我的小願望啦!!




最近..


生活裡...


心情裡...


都很不舒服喔!!


好笑得事....


不舒服得事....


...竟是家務事啦!!


說不清啦!!


我只希望...


這些無聊得事能早早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