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 (六)


~ 端午節 ~


今天可是吃粽子的時間吧!!


已提早吃了婆婆包的粽子了!!!


可惜 !!


沒能跟兩個小公主一起過..


不然..


晚上還能一起看煙火說..


明年了吧!!



6/11~6/13


婆婆與公公


辛苦的帶著2位小朋友及1位小寳寳


從臺東~池上搭火車上來中壢 (平鎮)


真的辛苦了!!


光是自己大人坐就算了!!


帶著正是愛玩的小朋友及小嬰兒...


還真的很不方便啦!!


還是感恩婆婆們啦!!


見到瑄瑄時..


我真得好高興喔!!!


可是...


瑄瑄..看了一下環境


又看到一堆陌生臉孔...


瞬間....大哭起來了啦!!!


哇 哇 哇 哇....


大家抱瑄瑄....


連我這個媽抱...


也是


一樣啦!!


大哭啦!!


唯有阿嬤抱不哭了!!


我知道.....


環境及陌生臉孔...


讓瑄瑄產生...不安全感啦!!


看著瑄瑄哭腫的雙眼及紅鼻頭


看得我也好心疼喔!!


但...


還好的昰...


隔天....


會讓人抱抱了!!


哈 哈 哈 


我更高興了!!!


瑄瑄: 4個月了!!

       : 8公斤了!! !!


小胖瑄...............


還是很可愛啦!!


只是有點像"小男生"啦!!


在媽媽眼裡...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