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3 (日)

 

親愛的瑄:

 

11個月又22天了喔!

 

這個月

妳也將要滿1歲了喔!

 

 

 

爸爸跟媽媽

 

也提早前一個月先幫妳過生日了喔!!

 

媽媽我一直就好想跟妳一起過生日..

 

因為

我不想錯過生日的節日

 

我已錯過..

妳~ " 爬 " 及 " 坐 "及 " 站 "及 " 踏出第一步 "....等

 

我也會錯過妳會喊出~ 八 或 媽

 

真想將妳帶回我身邊..自個帶!!

等我...瑄

 

瑄瑄...  祝妳   生  日  快  樂  喔!

                    每天  快快樂樂  的!!

                   愛  妳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