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12/15(六)



給親愛的瑄瑄:


10個月23天


這幾天

媽媽我都打電話給阿媽

問問妳的狀況喔!


妳也開始要學走路了!

阿媽說

妳會拖著椅子走路

腳是墊起來走(跟姊姊一樣)

但 大人要在旁


也說妳的脾氣很兇

不給妳東西

會用頭去撞阿嬤或阿公的胸前

阿嬤還開玩笑說 :阿公要內傷了!!

哈 哈 哈 哈


也聽到妳的笑聲

也聽到妳的聲音


我好高興喔!!


我還是擔心妳跟我和爸爸會不親喔!

每次

回去見面時

妳都很像不認識我們似的

抱妳

妳卻會哭

妳的哭

也讓我也想哭喔!!

因為怕妳忘了我啦!!


唉..

妳比姊姊早些跟阿嬤/公在一起

3個月就離開我身邊了!


瑄瑄啊!

媽媽我真的怕妳不接受我ㄝ!!

我會很難過說



我也有可能會早點接妳回來生活吧!

我真的怕..我們不親近!!



想妳

愛妳


可愛的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