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02年 07月 20日 (六)

 

炎熱的夏天到來

正是畢業的時期也到來了!

雖然

不是我大女兒的畢業期..

明年才是喔!

 

今天是富棋幼兒園畢業典禮

當然  

中小幼班的小朋友都有精彩演出喔!!

 

觀看大女兒的表演

看得我  好樂喔!!

好棒喔!!

好美!!

好甜!!

 

在校致詞時...是握拿麥克風致詞喔!!

站在台下的我

手中持著相機拍攝

雙腳頓時有些發抖...

因為

擔心寶貝佩慈...會唸錯...

有些小小小小失誤....

 

聽完後....

我心裡

吶喊著: 好棒喔!! 真的好厲害喔!!

 

看得出來...

大女兒其實...

真得就像她自己說過一樣的話!!

{ 我 不 怕 啊!!  我 OK !! }

 

看來是我多濾了!

應該要相信她說的話才對...!!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