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 103年12月28日 (日)

 

103年

又到了尾巴了!!

今年

有喜 有悶 .........

 

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讓我見識到

所謂的 " 人心險惡  " 這方面..

更想不到的昰

不是別人

而是   所謂的 " 家 人 "      (還好不是我娘家這)

但  也謝謝 這位 " 人士  "

讓我 目睹  看清

何謂叫  ~  [笑裡藏刀]

                 [暗箭傷人]

                 [蜚短流長]

                 [挑撥離間]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讓我 親身見證到 ~ 成語的意思所在 .

 

更在我面前露出真實的模樣 ..

讓我 親身更知道 [廬山真面目] 的意思 ...

 

真的   很感謝啊!!

讓我 以我最 " 原我 " 的態度 來對待 ~ {人士}.

我不是報復

只是  看透

不需尊敬 ....!!

 

我的底線是到 - 不理會

但  我沒做的很絕

但  這讓我很累

很假.................!!

 

可喜的昰 ~ 不用再每天相見!!

 

 

壞的部分已離去

 

好的部分可就來了!!

 

 

10月份

瑄妹妹以正式回歸和我們生活了!!

 

家裡也熱鬧起來了!

房裡多了

嘻鬧聲

好溫馨啊!!

 

年尾了!!

不好的也過了!

好的留住!!

 

準備迎接

 

新的一年

 

好好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