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3.12/28 (日)

 

給親愛 佩慈:

103年   6歲9個月

對妳更是新的衝突

對妳更是新的嚐試

 

十月份

妳的瑄妹妹開始和我們一同生活

先前也給妳做說明

妹妹將要上來了!

 

但 一直以為妳做好準備了!

 

真的和妹相處時

我也沒主意妳的部份

 

媽媽 對妹的關心

   對妹的態度

   對妹的用心

   對妹的話語

完全和妳的方式

大不同

 

但 沒想到

這些 舉動

卻對妳

造成  不瞞

 

妳 開始

對妹 動手

也開始抱怨 不公.....

 

我也驚訝意識到妳的不瞞

 

原來

不是妳還沒準備好

而是

希望對妹的態度

也能對待妳一樣

 

媽媽 我也很抱歉

 

媽媽想說 妳比妹妹大多歲

應該 會來的懂事些

是媽媽 忽略 妳的感受了!!

 

同時 對妳們的態度

我也再改

希望 妳別 生氣了!!

 

看見

妳和妹在一起玩

也看得出

妳對妹的用心

會逗妹笑

會安慰妹

也可從玩 玩到不悅

又可以馬上逗妹笑

又恢復玩樂的樣子..

 

妳真的很愛你的妹

 

媽媽

希望 妳們要一起扶持彼此

      一起互相友愛

      一起快樂成長

      一起分享大愛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妳要和妹一起 加油喔!!

 

妳和妹

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0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